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烽火团校开展科研大赛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人:张铸鑫 任静 左金晶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2:36浏览数:

  

 

(通讯员 张铸鑫 任静 左金晶)11月15日中午,法学院第三期烽火团校技能培训班科研大赛经验分享活动于景德楼202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由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李振豪担任主讲人,法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副部长任静担任主持人。

李振豪从自己大学四年的相关经历说起,向学员们传授了各类科研大赛的实用经验。他从赛前准备、赛后总结、比赛意义等多个方面解答了学员们的疑惑。他介绍了课题的选取方法和指导老师的选择途径,并且以分享经典实例的方式,告诉学员们如何提高完成科研比赛的效率。

在分享活动结束之前,李振豪和学员们交流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心得。他祝愿所有的学员都能不虚度自己的青春,度过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大学生涯。

法学院第三期烽火团校岗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课程。

上一条:法学院烽火团校开展“团的基础工作务实”课程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关爱动物,你我在途中”动物救助知识科普活动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