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办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成教办简介

成教办简介

成教办是学院实现“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职能机构,主要负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以及短期培训。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助于考生拓展知识范围,更新知识内容,增强就业竞岗能力。通过自学,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由湖南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我校共同颁发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近5年来,近1000余人获得了学历提升。

此外学院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与短期培训,面向社会开展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满足各领域、各地区、各行业骨干人才的学习需求。依托湖南师范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专家教授云集,师资力量雄厚。同时聘请了一批政府职能部门、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的业务骨干以及长沙四大名校特级教师、省级示范中学校长客串培训班教学。从服务受训单位实际需要为出发点,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提高工作能力的专题主讲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为单位提供订单式的培训课程,包括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培训、法律业务培训、行政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教师教育素养与教学业务培训等等。几年来来中心共培训各类人员3500余人。学员遍及湘、粤、赣、桂、宁、甘、豫、陕、青、黑、新、皖等十余省区。

姓名

职务

职责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电子邮箱

郭旭栋

干事

非学历教育、培训

0731-88829590 

景德楼北栋212

280686351@qq.com

张冬梅 干事 具体负责 15874155808 景德楼北栋212 hnzhangdongmei@qq.com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