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维权协会开展“善行一百 爱心包裹”志愿活动

发布人:胡鑫河 陈晨 袁子翼日期:2018年11月17日 21:31浏览数:

(通讯员 胡鑫河 陈晨 袁子翼)11月15日下午,法学院维权协会在长沙汽车西站开展了“善行一百 爱心包裹”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协会理事长胡鑫河组织。

胡鑫河确定好小组分工后分发了宣传物资,并为团队志愿者讲解了活动操作流程以及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团队成员在胡鑫河的带领下分成了三小组,于各个指定区域开展募捐活动。志愿者通过向路人出示校园卡、身份证、志愿者工作证等信息以证实活动的真实性、合法性,并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向路人介绍活动的相关内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统计了捐赠金额并开展了经验交流会。

新生志愿者史万香表示:“心有多大,公益就能走多远。我相信,我们今天所作的这一切,温暖了孩子,也同时温暖了我们自己。”

据了解,善行一百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志愿者倡导活动,其倡导大学生志愿服务100小时、商场提供场地100小时、公众捐赠善款100元,通过善行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关爱贫困地区的孩子,倡导全民公益理念。    

上一条:法学院青工部、发展部开展“走进岁月师大”参观校史馆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烽火团校开展“团的基础工作务实”课程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