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青工部、发展部开展“走进岁月师大”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人:赵帅 潘蕊 袁子翼日期:2018年11月17日 21:36浏览数:

  

(通讯员赵帅 潘蕊 袁子翼)11月17日,法学院青工部、发展部在校史馆举办“走进岁月师大”活动。此次参观由校史馆讲解人员带领并全程讲解。

校史馆体现着我校建校以来的杰出风貌和精神成就,新生通过观看展板,聆听解说,直观、生动地了解学校的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感受到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成功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校史馆内鲜明而有代表性的陈列方式,全方位地向新生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建校以来学校获得的累累硕果。全景沙盘部分引起了许多同学的驻足,这一新颖的形式让新生对学校的整体布局有了更好的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对学校发展史的认知,激发同学们的爱校情结。

上一条:法学院微语艺协会举办“佳片有约”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维权协会开展“善行一百 爱心包裹”志愿活动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