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2016级法学卓越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黄婷 栗子石 杨雅慧日期:2019年04月27日 19:32浏览数:

(通讯员 黄婷 栗子石 杨雅慧)4月25日,我院2016级法学卓越班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并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2016级辅导员罗紫薇出席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书孙铭杰主持。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同学先列队集合,齐唱国歌。随后按照展馆安排有序地对党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都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学在馆外集合进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活动,罗紫薇以“在为人民利益不懈的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为题,从“坚定理想”和“脚踏实地”两个方面入手,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副团支书陈诗慧围绕“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优秀新时代法科学子”的主题,为大家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

孙铭杰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国歌。

2016级法学卓越班全班同学参与活动。

上一条:法学院本科生健美操队在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新传院和公管院联合举办青评沙龙活动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