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健美操队在第十六届健美操大赛斩获一等奖

发布人:于悦琪 周志鹏 罗文苑日期:2019年04月28日 20:55浏览数:

  

(通讯员 于悦琪 周志鹏 罗文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献礼祖国七十华诞。4月21日,我校第十六届女生节闭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本科生健美操队斩获一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 ,我院健美操队带来《志愿青春:美丽中国》。队员们身着清洁工人制服,双手挥舞着抹布,向默默无闻又无私奉献的清洁工们致敬。在数段风格不同的音乐中,队员们将刚劲与柔美结合,跃动着朝气蓬勃的步伐,以饱满的激情展现了朝气与活力,用歌声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表演过程中,极具创意的舞蹈编排引起现场一次又一次地欢呼。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健美操大赛的获奖名单,我院健美操队以9.31的高分斩获一等奖。

我校副校长黎大志、周俊武,团委书记龚舒,我院学工办主任曹俊峰、学工办副主任罗紫薇、2017级辅导员钟厚基、2018级辅导员肖姗姗来到健美操队员及教练员们身边,向他们表达祝贺,并高度评价队员们展现出来的作为师大人的情怀和精神——仁爱精勤,奋发向上。

上一条:我院2017级法学卓越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6级法学卓越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