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微语艺协会举办“佳片有约”活动

发布人:林嘉琪 游心怡 袁子翼日期:2018年11月17日 22:05浏览数:

(通讯员 林嘉琪 游心怡 袁子翼)11月16日晚上,微语艺协会在图书馆102学术报告厅举办佳片有约活动。

主持人向观众们简要介绍了电影《追随》的情节和悬疑的特点,引起全场观众兴趣。观众们在观影过程中认真安静,直至电影结尾真相浮出水面,大家都不由得发出唏嘘声。影评人林小丰通过剖析电影中的人性与法律,做出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能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同时这类题材的电影满足了很多热爱推理的观众的需要,可以锻炼同学们的推理能力,去思考其中蕴含的法律知识,更加知法懂法。微语艺协会将根据会员反馈意见,不断完善自身,在未来为会员们选择更多有意义的电影。

上一条:法学院青年传媒中心青评部举办评论沙龙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青工部、发展部开展“走进岁月师大”参观校史馆活动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