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遇见•成长”讲故事比赛院赛

发布人:徐嘉瑶 刘子依 邢龄月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5:53浏览数:

(通讯员 徐嘉瑶 刘子依 邢龄月)4月30日中午,我院“遇见•成长”讲故事比赛院赛在院105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组织。院学工办主任、心理专干曹俊峰、17级辅导员钟厚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进行演讲。选手们围绕“成长”主题,讲述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总结其中的人生哲理。参赛选手展示结束后,曹俊峰上台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他肯定了我院参赛选手的水平,赞扬了选手们的青春与活力;同时指出其中的不足与瑕疵,建议选手们紧扣主题,在加强故事性的同时也要对观点进行深化,如此才能使故事更具感染力。最后,他表示了对选手们接下来表现的极大期待。钟厚基作总结,对同学们积极的态度、精心的准备做出表扬。

我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上一条:我院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7级法学卓越班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