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鲍奕含 罗文苑 余珍日期:2019年05月02日 12:46浏览数:

  

  

(通讯员 鲍奕含 罗文苑 余珍)4月26日,为庆祝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主办的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在我校举办。我院党委书记于烽、党委副书记陈胜国、湖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负责人邓建志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线上宣传利用网络媒体渗透力极强、传播范围广的优点,采用发布微信推送的方式,向师生传递知识产权保护相关信息。线下宣传采用在我院和木兰路摆点的形式,在校园内张贴横幅,向全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并举办知识产权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以达到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增强大众尊重知识创新者的意识的目的。

此次活动传递了如何保障和维护知识产权不受侵害的相关知识,并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我校师生从事科技研究和文艺创作的积极性。我校师生在此次活动中参与积极,活动的开展反响良好。

上一条:第七届五校联合“法律俏佳人”大赛筹备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行“遇见•成长”讲故事比赛院赛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