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五校联合“法律俏佳人”大赛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人:肖雅琴 杨雅慧 栗子石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9:27浏览数:

(通讯员 肖雅琴 杨雅慧 栗子石)5月4日下午,由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文法学院、湖南大学法学院、中南大学法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协办的第七届五校联合“法律俏佳人”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304会议室召开。

五校联合“法律俏佳人”大赛旨在加强法律文化建设,凸显“崇法明理,止于至善”的法律文化内核,展现法学院女生专业素养及个人风采,增强五大高校之间的联系。

在初赛环节中,来自五所学校的十余组选手依次进行才艺展示,紧接着进行主持人选拔。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法权向大家简述此次大赛的策划:本届大赛基本沿袭以往线上拉票、“律政佳人 衣展芳华”、“千机之辩 论理律政”、“与歌颂法 千翩一律”四个环节。在辩论环节的内容与时长方面有所创新,辩题结合学术理论与时事热点,考察重点将由辩论技巧调整为法学价值的思辨,减轻选手临场逻辑交锋的压力。五校主要负责人就赛事前期宣传准备工作、比赛流程、日程安排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将竭力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五校联合“法律俏佳人”大赛不仅为各校法学佳人展现魅力提供了舞台,对于加强我省高校法科学子之间的友好交流也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历文院、公管院三院合办励志典型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