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人:贺鉥涵 唐铭泽 匡宇晗日期:2021年11月18日 21:43浏览数:

主讲人张明明进行宣讲

学生台下听讲

(通讯员 贺鉥涵 唐铭泽 匡宇晗)11月17日晚上,我院党史宣讲大会在景德楼204教室召开。医学院团委书记张明明担任主讲人,我院2021级辅导员许华燕主持会议。

本次宣讲大会围绕红船精神这一主题展开。张明明向同学们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内涵,从红船一词的由来逐层深入到红船精神的表层及深层内涵,指出红船精神是我们党建党精神及内在文化标签的反映。随后,他从历史和现代两方面说明了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表明红船精神是当代精神钙质,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支撑。此外,他还强调红船精神对于谱写新时代的重大作用,同学们应弘扬好红船精神,当好学懂弄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大会最后,他举出多个优秀青年光荣事迹,呼吁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汲取红船精神,不断砥砺前行。

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会。

上一条:我院、历文院、外院开展“‘白幼瘦’席卷成潮,容貌焦虑何时了”主题评论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烽火团校岗位培训班开展公文材料写作技巧培训课程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