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创新创业工作部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发布人:李文歆 刘彩云 匡宇晗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1:24浏览数:

(通讯员李文歆 刘彩云 匡宇晗)4月6日中午,我院团委创新创业工作部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法学学习、工作与未来规划——过好大学生活”的精勤讲堂活动,活动由19级本科生汤莉主讲。

汤莉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未来规划三方面展开分享。在专业学习上,汤莉希望同学们课前做好预习,课后加强对笔记的复习以此来提高自身的学习效率。此外,她提醒各位同学不要降低对英语和马原等公共课的重视,为以后的考研做准备。在工作方面,她提出要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等建议。同时,汤莉还就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于未来规划,汤莉建议同学们权衡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考研与就业之间做出符合自身的选择。最后,同学们和主讲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精勤讲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学习与工作的经验,为之后同学们处理相关问题提供了思路。

我院部分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团委创新创业工作部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议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