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人:贺鉥涵、华昭琪日期:2021年06月19日 00:38浏览数:

大会现场

罗静伟发表讲话

(通讯员 贺鉥涵 华昭琪)6月18日中午,我院在景德楼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2018级考前动员大会,2018级辅导员罗静伟担任主讲人。

罗静伟对期末注意事项作出总结发言。她表示,学生们要严格维护好期末考试的考场纪律,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提高纪律意识,端正考试态度,并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的成绩。此外,她强调,疫情期间大家应当严格履行学院的考勤要求,遇到特殊事宜应当及时向老师请假与报备,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罗静伟提到,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关于假期留校等相关事项还需要进一步等待学校通知。在此期间,大家应当规范自身行为,将安全始终置于首位。

罗静伟对暑假生活的安排提出自己的建议。她提出,在大三暑期,大家应当学会选择与规划自己接下来的生活。罗静伟强调,现阶段,大家要构思好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将生活与学习重点放在所选择的领域,着重关注相关方向的政策信息。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充分复习与夯实专业知识,重视大四的学习任务与职业规划,为自己的理想人生负责。

我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

上一条:我院法律义工团队举行换届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