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本科生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工作系统荣获多项先进集体与个人荣誉

发布人:余珍 区影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4:49浏览数:

(通讯员:余珍 区影)9月9日,湖南师范大学对2017-2018年度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传媒中心等系统十佳(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表彰旨在表彰过去的一年里,依据各学院及有关单位推荐,经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年传媒中心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017-2018年度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传媒中心等系统十佳(优秀)集体和个人。我院斩获其中多项荣誉,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传媒中心均以优异成绩荣获校级十佳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树立先进典型,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工作系统的培育人才的功能,促使广大学生工作者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建议名单公示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