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芙蓉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人:宗晴 张博文 唐铭泽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8:29浏览数:

受助学生合影

耿自强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覃一丹发言

钟文科发表讲话

唐建文做总结性讲话

陈胜国主持颁奖仪式

(通讯员 宗晴 张博文 唐铭泽)12月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芙蓉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205报告厅举行。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律师钟文科、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律师俞奇沐、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副院长耿自强出席仪式,正处级组织员陈胜国主持仪式。

耿自强宣读2021年芙蓉助学金获助学生名单,各位嘉宾和领导为获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受助学生代表覃一丹发言。她代表所有受助同学对芙蓉律师事务所和学校、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自己和同学们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钟文科发表讲话。首先她对获助学生表示祝贺,随后简单介绍了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与现有规模,并对想要加入芙蓉律师事务所这个大家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

唐建文做总结性讲话。他对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我院与芙蓉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法学精英人才所做的努力。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是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是要明身修德,做有品德、有修养的时代青年。

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颁发仪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天星杯”法律达人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湖南省首次协同立法结下硕果!邵阳、娄底、益阳三市资江保护条例获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