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祁阳、双牌、蓝山、道县四地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发布人:郭旭栋 黄洁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7:36浏览数:

祁阳、双牌、蓝山、道县四地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合影

(通讯员 郭旭栋 黄洁)12月6日上午,祁阳、双牌、蓝山、道县四地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院205举行。我院院长肖北庚,双牌县政协副主席、双牌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何铁平,祁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宁忠君 ,蓝山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军 ,道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尹俊,我院副院长耿自强,我院成教办郭旭栋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郭旭栋主持。

肖北庚对于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

双牌县政协副主席,双牌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何铁平感谢我校法学院精心组织了此次培训。接着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遵纪守规,团结互助,加强交流。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6天,培训团队由高校资深教师和一线事务部门专家组成,培训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将采取专题讲座与分组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祁阳、双牌、蓝山、道县四地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综合能力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上一条:我院获校2020—2021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天星杯”法律达人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