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获校2020—2021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

发布人: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3:08浏览数:

学校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的通知》(处发[2021]1号)的文件要求,考评小组依据《评分细则》对我院从就业工作成效、就业质量、毕业去向率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最终将我院评选为“2020-2021学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示范单位”,是全校三个示范单位之一。

法学院取得优秀成绩得意与学院的全员重视:1、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2、制定学院就业工作具体方案,建立“就业导师”工作机制;3、采取实际奖励措施激励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截止到2021年8月31日,我院有7名同学未就业,初次就业率为96.74%,位居全校第三名。知识产权专业就业93.55%,法学专业97.28%。

我院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为我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就业再创佳绩,为“稳就业、保就业”、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祁阳、双牌、蓝山、道县四地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