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江毅副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1:29浏览数:

(通讯员 黄文旭)1月14日下午,我院在304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江毅副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院长肖北庚、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副院长欧福永,国际法研究所全体教师以及师生代表等二十多人。

唐建文书记为江毅副教授颁发了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荣休证书,学生代表为江毅教授献花并合影留念。

欧福永在致辞中介绍了江毅老师34年的光荣从教生涯,江老师始终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为本科生开设“国际经济法”“知识产权法”等课程,并指导国际法学硕士研究生和法律硕士研究生。欧福永副院长表示,希望江老师常回法学院,并祝江老师健康快乐,永远年轻!

胡城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胡老师表示,江老师为人平和,乐于帮助同事,希望江老师退休以后继续和同事们保持密切联系。

学生代表王誉朵在发言中认为,很幸运能有江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江老师不仅关心指导同学们的学习,还在生活上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指导和帮助。

江毅副教授对学院为她举办荣休仪式表示感谢,并分享了教学工作中心得体会。

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有利于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表达对退休教职工在职期间所做努力和贡献的崇高敬意,同时激励在职教职工勤奋工作、教书育人、不断前行。

上一条:副校长蒋新苗看望慰问李双元教授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