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1:08浏览数:

(通讯员 庄杏 付晓洁)2022年1月14号下午,我院在205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肖北庚,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陈胜国,副院长欧福永、耿自强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肖北庚作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寒假工作安排。他从“理论学习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取得系列成效”、“疫情防控慎终如始,防控措施抓细抓小”、“加强人才引进,优化师资队伍”、“凝心聚力推改革,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强化制度建设,全力为教职工谋福利”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肖北庚介绍了学院寒假的工作安排,他希望各位教职工关注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积极开展教学教改各项工作以及主动参与学院人才引进,进一步优化学院师资队伍。

欧福永就学院科研成果进行具体介绍并分析了社科基金申报评分标准,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为学院科研发展贡献力量。耿自强介绍了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他指出我院消防工作仍存在一定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同时他提醒全体教职工休假前做好学院防火防盗工作。随后,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宣教员吴悔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培训。

唐建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科建设直接影响学院核心竞争力,直接影响学院生源质量,希望各位教职工继续专心于学术科研,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唐建文还传达了《湖南师范大学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强调寒假期间师生应当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变化,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对自己、家人和同学负责。最后,唐建文代表学院对学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

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江毅副教授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春节离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