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蒋新苗看望慰问李双元教授

发布人:刘力 孟宪智日期:2022年01月27日 21:21浏览数:

(通讯员 刘力 孟宪智)1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新苗带领我院全体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全国杰出资深法学家李双元教授,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感谢李双元教授在过去的一年为我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愿李老先生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李双元教授是全国杰出资深法学家,我校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名誉会长,被誉为新中国国际私法学的奠基人之一。现任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名誉会长,《时代法学》和《国际法与比较法论丛》主编。曾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副会长、全国高教自考委委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委员。李双元教授筚路蓝缕、呕心沥血、终身奋斗,为我校我院以及法学学科的创立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我院全体领导班子肖北庚、唐建文、陈胜国、欧福永、耿自强参加慰问。

上一条:我院下寝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下一条:我院举办江毅副教授荣休仪式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