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下寝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人:孟宪智 匡宇晗 庄杏日期:2022年01月27日 22:09浏览数:

(通讯员 孟宪智 匡宇晗 庄杏)1月26日上午,学校在天马1栋党员活动室举办校长新春慰问会,慰问因疫情原因本次假期留校的学生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礼包。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辉出席此次活动。

刘起军与各位留校学生展开交流,亲切地询问了各位留校学生的近期生活状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态。王辉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利用假期好好学习,加强阅读,提升自己,并祝愿大家小年快乐。

慰问会结束,我院正处级组织员陈胜国与2020级辅导员周凌月一同前往我院留校学生的寝室慰问我院留校学生,与学生们耐心交谈。陈胜国细心叮嘱学生寒假留校期间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外出注意安全,佩戴口罩。此外,他提醒学生保持健康作息,早睡早起,同时做到劳逸结合,有计划的学习。最后,陈胜国向各位同学送出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蒋新苗看望慰问李双元教授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