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匡宇晗 庄杏 付晓洁日期:2022年02月26日 22:34浏览数:

(通讯员 匡宇晗 庄杏 付晓洁)2月25日上午,我院在3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院长肖北庚,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陈胜国,副院长欧福永、耿自强,院党委委员喻名峰、李爱年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唐建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省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精神。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唐建文指出,新的时代条件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积极响应省常委书记张庆伟的号召,总结运用好党的百年伟大斗争经验,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成员在全面回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精神后,唐建文对即将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会前工作安排,并同各位与会人员就各党支部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以及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细节展开深入交流讨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时发现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入检视自我,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李爱年教授荣获“湖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下一条:全国文博社会教育高端论坛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