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辞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司法鉴定中心 > 致辞

法定代表人肖北庚院长致辞

湖南师范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作为高校服务社会的平台和窗口,秉持公正情怀,突出社会责任,执业为民,服务社会。开业以来,在法医临床、法医病理、法医物证、知识产权等鉴定业务领域中办理了一批获得委托人认同并在业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鉴定业务,已成为湖南省司法鉴定队伍中一支新生力量。

执着的社会责任意识、专业的鉴定专家团队、优质的学科平台依托使湖南师范大学司法鉴定中心起步时即迈入良性发展轨道,成为业界关注的一支新秀。在这里,我衷心感谢司法鉴定业务主管部门领导支持和关心;衷心感谢同仁们的无私关心和帮助;衷心感谢多年来为中心筹建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湖南师范大学领导和各学院各位老师;衷心感谢以办好每一件司法鉴定业务为己任与将司法鉴定作为事业追求的各位务实的鉴定专家与管理队伍。

当前,法治中国建设正向纵深推进,作为服务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司法鉴定工作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鉴定人运用科学技术或专门知识对法律事务中的专门性问题进行鉴别和判断并提供鉴定意见,已成为现实法治事业中日益重要的法律服务。我中心要把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的程序管理、提高鉴定专业水平和案件鉴定质量作为常抓不懈的任务,加快推进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崇尚法治尊重科学,型塑现代法治理念与精神;诚信敬业严谨规范,养成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廉洁自律尊重同行,树立风清气正的行业风范,认真履行司法鉴定执业纪律规范与职业操守,科学、公正、高效地为社会提供专业服务。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