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青年律师麓山论坛暨2021年度“弘一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黄珺哲 赵舸 黄洁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7:47浏览数:

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讲话

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胜国宣读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马欣雨发言

合影留念

(通讯员 黄珺哲 赵舸 黄洁)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弘一律师事务所举行第三届青年律师麓山论坛暨2021年度“弘一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董事会主席陈宏义、管委会主任周群翔,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陈胜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100多名青年律师参加此次活动。

陈胜国宣读获奖名单后,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唐建文在讲话中对于弘一律所和社会各界对师大法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在发言中分享了三点感悟与希望:一是希望获奖同学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成就大写的人生;三是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支持我院发展建设,积极在我院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马欣雨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感谢了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对自己的肯定,并简要阐述了自己多年来的学习经历和成绩。她表示,作为弘一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未来将会更加勤勉地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法学素养,争取能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联结,时刻不忘自己法律人的身份。

我院12位获奖学生、18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祁阳、双牌、蓝山、道县四地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