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人:陈璐潞 邹翔鹏 马书晨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9:09浏览数:

会议现场

陈胜国发表讲话

(通讯员 陈璐潞 邹翔鹏 马书晨)12月1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法学院304会议室举行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我院正处级组织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胜国出席此次活动。

陈胜国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结合党的光荣历史、革命传统和现实状况,告诫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党面临的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强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等五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三方面要求:全党必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必须深化思想引领;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肖北庚、唐建文赴实习单位检查指导学生实习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青年律师麓山论坛暨2021年度“弘一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