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第638期红色论坛

发布人:胡佳宇 孟紫君 唐铭泽日期:2021年12月04日 09:19浏览数:

活动现场

陈胜国讲话

周泽中作点评总结

(通讯员 胡佳宇 孟紫君 唐铭泽)12月1日中午,我院团委在景德楼南栋304教室举办第638期“建党精神引领伟大复兴,法科学子勇担时代使命”的红色论坛。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胜国、团委负责人罗静伟及教师周泽中出席此次活动。我院19级学生沈廖佳、20级学生刘瑞哲和刘豪杰担任主讲人,2021级学生胡雪媛主持论坛。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歌。随后,陈胜国提炼党的百年制胜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符合时代背景的成长期许。三位主讲人结合自身感悟依次讲述了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体会,并通过问答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刘瑞哲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展望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两方面与同学们交流学习体会;刘豪杰围绕伟大建党精神,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观点;沈廖佳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的分析,提出我们法学生应当与国家共赶考的观点。周泽中对三位主讲人的论述进行专业点评并给出了指导建议。

校团委和各学院观摩团成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21级各班代表参与此活动。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140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