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7:53浏览数:

(通讯员 罗静伟)1月7日下午,法学院在205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法学院院长肖北庚、党委书记唐建文、副院长欧福永、耿自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工会主席陈胜国主持。法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工会主席余英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法学院表示,法学院在工会工作过去两届在陈主席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希望换届之后能够更上一层楼。

欧福永副院长首先宣读校工会《关于同意法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

肖北庚院长作以《把握新文科建设机遇,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为题的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对法学院本年度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工会副主席黄谷秀作《2021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表示学院工会2021年度在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以人为本解决实际问题、群策群力组织特色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耿自强副院长作《2021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比近三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向在场的教职工代表进行说明。

孙祥就绩效分配、教学管理、职称岗位评定、学院工作履职四类提案进行了说明。

此次教代会进行了换届,代表选举产生了耿自强、孙祥、刘顺峰、吴彬彬、罗静伟、郭旭栋、龚洁7名委员。接着与会教职工代表对上述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各组代表报告讨论结果并进行会议表决,会议表决通过三个报告。

党委书记唐建文最后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了筹备教代会的工作人员,向本次教代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认为老师们应该发挥主人翁积极性,提高认识,出力献策,为建立美好幸福的法学院共同努力。同时,他认为应该老师们应该提高认识,抓住关键,加强教代会的领导,把教代会的建议落到实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他希望广大教职工永远跟党走,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高质量法治人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

为了顺利开好本次教代会,在正式会议之前召开了预备会议,正处级组织员、工会主席陈胜国同志报告了教代会筹备情况,并对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安排。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黄文旭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