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第一批调剂复试名单公示

发布人:日期:2024年04月09日 09:37浏览数:

一、法学院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的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中,确定第一批调剂复试名单见附件。


二、第一批调剂复试流程安排

(一)时间安排

4月12日下午14:30-17:00,资格审查;考生备齐资格审查材料到湖南师范大学景德楼北栋法学院205室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20元。

4月12日晚上17:30-20:30,景德楼北栋法学院205,复试笔试。

4月13日上午8:30-12:00,景德楼北栋法学院205候考,复试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学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调剂复试结果,并上报拟录取名单,请考生关注。

拟录取考生应在复试结果公布后7天内将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扫描件提交到法学院研究生办邮箱1832910843@qq.com。《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体格检查表》可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学院负责,研究生院进行复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考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到学院参加资格审查,学院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书;

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或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学籍证明)。

在2024年入学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须提供相关证明。

3.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4.初试准考证;

5.《湖南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

(三)复试方案参照《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2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实施方案及时间安排》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2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实施方案及时间安排-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hunnu.edu.cn)

(四)调剂复试成绩核算

综合成绩=初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

                                                                                                     2024年4月9日

上一条:2024年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结果公示(第一批)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4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公示(一)

【关闭】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公众号

企业合规师培训基地